2021哈工大“土木菁华”杯第三十五届学生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志书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437

619日,由体育部主办、土木学院承办、校学生足联协办的2021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菁华”杯第三十五届学生足球赛决赛在二校区足球场圆满结束。博士联、土木学院分获甲级赛冠、亚军;机电学院、能源学院并列甲级赛第三名;航天学院、电信学院分获乙级赛冠、亚军晋级甲级队;材料学院等七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闭幕式上,体育部主任陶永纯、土木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辅导员管学民等为获奖单位颁发奖杯及奖牌。

本次比赛历时1032场比赛,共有8支甲级队、8支乙级队参加,采用小组循环、交叉淘汰赛制。足球赛的举办,提升了校园足球水平,增进了院际交流,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培养了顽强拼搏和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锤炼了意志,增强了体质。























颁奖嘉宾与甲级赛冠军队合影

颁奖嘉宾与乙级赛亚军队合影

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单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