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体育部2020届运动员毕业“云欢送”暨2019—2020年度“十佳”运动员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刘志书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1092

725日上午,哈工大2020届运动员毕业“云欢送”暨2019-2020年度“十佳”运动员颁奖仪式隆重举行,体育部领导班子、教练员、2020届运动员毕业生、2019-2020年度“十佳”运动员及学生亲属、朋友一百余人齐聚云端参加了仪式。

张景强、孙浩桐、曹智勇、崔旭龙、林志杰、曹艺馨、那中来、尹铁铮、李明泽被评为2019-2020度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水平组十佳运动员;张竞文、谢宏宇、李源、唐朝、刘钰涵、姚尧、姜春明、周守振、张君瑞、吴文韬被评为2019-2020度哈尔滨工业大学阳光组十佳运动员。运动员的亲友作为特邀颁奖嘉宾为学生颁发了“十佳”运动员证书。

在欢送仪式上,分别进行了高水平组田径队、男篮队和阳光组乒乓球、游泳、武术、足球、羽毛球、男篮和女排队的毕业生欢送仪式。会场气氛即正式又轻松,学生特意请来家长、朋友为自己颁奖,各位教练与自己的队员在屏幕相见,情意浓浓。教练员纷纷为所带的毕业生运动员寄语,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再创佳绩,母校和体育部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同学们则纷纷表示,感恩母校,感恩体育部及教练,大学的体育时光将永生难忘。

仪式上,体育部主任陶永纯、党委书记孙慧丽讲话,祝贺二十名学生分获高水平组、阳光组十佳运动员殊荣,祝福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走向人生新起点、新征程,对运动员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运动员们为校争光、为校园体育文化所做的贡献。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嘱托,以老一辈哈工大“八百壮士”为榜样,秉持校训精神,永葆哈工大人的家国情怀,不辱使命,知感恩,敢担当,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