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体育理论课上课通知

发布者:刘志书发布时间:2020-02-22浏览次数:458

为保证我校疫情防控期间体育课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2020春季学期体育理论课采取在线授课方式,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18级、19级、本学期进行体育课重补修的其他年级本科生。
    二、上课方式:
     1
、第12周(224-36日)进行为期两周的网络在线音频直播教学(学堂在线雨课堂直播),请学生在附件1:《2020春体育理论课授课时间安排表》中按院系、班级查看上课时间,在上课时间扫描或者输入课程码,进入课堂上课,具体进入方式见附件2:《雨课堂学生在线学习操作手册》
     2
、为避免因为网络拥堵导致的以上理论教学无法顺利实施,体育部现已引用中国大学MOOC平台的资源组建校内SPOC,课程名称:《体育与健康》,密码:2020HITty。网址:https://www.icourse163.org/spoc/course/HIT-1450336478,学生登录中国大学MOOC平台在学校云即可找到该课程, 224日开始上课。学生需要完成该课程的五周教学内容。
    以上两种理论课教学方式平行进行,学生自愿选择其中一种方式学习体育理论知识,建议学生首选雨课堂的直播课,本周发布雨课堂第1周课程码。
     3
、第3周的体育理论课在线考试将视网络情况再确定考试时间,如果网络拥堵,理论在线考试将顺延,具体时间请关注体育部后续发布的相关通知。
    体育理论课是体育课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位同学认真参加学习,任课教师会根据平台提供的学生上课记录进行考勤,请同学们在这个特别的时期用心上好每一节课,提高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让我们共克时艰,迎来春暖花开的那一天!


附件1:2020春体育理论课授课时间安排表.pdf
附件1:2020春体育理论课授课时间安排表.xlsx
附件2:学生在线学习操作手册.pdf

          


                                                                 体育部
                                                             2020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