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体育部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年师生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刘志书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389

1月3日晚,“团结奋进 情系体育”2019年度体育部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年师生联欢晚会在一校区活动中心301会场隆重举行,体育部教职工及运动队学生参加了晚会。晚会历时近三个小时,师生表演节目27个,35名优秀个人及3个优秀团队受到表彰。部主任陶永纯和党委书记孙慧丽在讲话中对师生们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教职工及运动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晚会在体育部青年教师团队的歌舞串烧表演《你笑起来真好看》拉开了序幕,随后师生们先后表演了合唱、独唱、舞蹈、武术表演、话剧片段、手鼓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台上星光璀璨,台下掌声不断,营造了欢快、祥和、催人奋进的会场气氛,为全体师生呈现了一场令人难忘的视听盛宴。节目表演中间还对本年度在教学、科研、竞赛等方面获得优秀的体育部教师、运动员及团队进行了表彰,最后,晚会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