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un2019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园马拉松成功举办

发布者:刘志书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697

为喜迎祖国70华诞和哈工大百年校庆,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体育部承办的u-run2019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园马拉松29日在一校区隆重举行,工大师生、校友千余人参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安实校友办公室主任卢长发工会副主席卢琇学工处处长李岩松研工部部长苑颖体育部主任陶永纯、体育部党委书记孙慧丽、校医院党委书记高献忠保卫处处长于立军体育部教师冬奥会冠军张虹和羽毛球世界冠军陈金等出席活动。

赛前暖场中,哈工大武术协会形意拳表演铿锵有力,哈师大舞蹈队啦啦操表演激情四射,随后校体育部全体教师登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大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引起全场互动,台上台下国旗飘飘,共同歌唱祖国喜迎国庆。表演结束后,体育部刘松老师带领全体参赛运动员进行了赛前热身。上午1000,安实等领导为比赛鸣枪,张虹、陈金领跑第一方阵,校园马拉松正式开跑。本次比赛设个人组、双人组、5公里组和10公里组,按校园规定路线进行。经过角逐,比赛前三名各有归属,同时赛会为完赛者颁发了纪念奖牌。

本次活动得到校工会、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校友会和校医院的大力支持。U-RUN校园马拉松今年在我校已是第二届,跑友们通过参与活动,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快乐,更收获了运动的执着和坚持。“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学校体育是体育强国的根基,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和教工群体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强健体魄,为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做出更大贡献。


体育部大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