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3X3篮球联赛黑龙江赛区我校获4项第一

发布者:刘志书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285

2018-19赛季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黑龙江赛区城市冠军赛上周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篮球馆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获男子高水平组、男子公开组冠军,刘凯源、李浩源分获“最强球王”、“扣篮王”,他们将代表黑龙江出征参加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

据悉,三人制篮球赛已经正式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亮相。此次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由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赛事共分为3个阶段,即校园海选赛、城市冠军赛及全国总决赛,覆盖北京、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上海、福建、广东、重庆等20个省、直辖市的二百余所高等院校。在黑龙江赛区,共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等高校的70余支球队通过校园海选赛进入城市冠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