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第二届冰雪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志书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584

1215日,由校工会、体育部、校团委联合举办的冰雪筑华章 欢乐暖寒冬——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届冰雪趣味运动会在一校区体育场圆满结束,体育部主任陶永纯、党总支书记孙慧丽等老师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冰雪趣味运动会是我校校园冰雪文化节的活动内容之一,旨在深入贯彻《全面健身计划(2016-2020年)》和《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2025)》,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建设哈工大冬季最美校园,激励广大师生崇尚冰雪运动,提高健康体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了速度滑冰接力、500米速度滑冰赛、冰爬犁接力赛、冰壶投准、冰球运球射门、抽冰尜比赛、雪地拔河赛、雪圈竞速赛、雪地球射门赛、雪地大营救、雪地魔毯、雪合战等比赛,分教工组、学生组两个组别。比赛中,运动员们不惧寒冷,顽强拼搏,展现了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荡漾着欢声笑语,尽情体验了冰雪运动的乐趣。经过激烈比赛,土木学院、管理学院、建筑学院、环境学院、机电学院、能源学院分获学生团体总分前六名;航天学院、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总务处/ 后勤集团、电信学院、机电学院分获教工团体总分前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