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3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哈工大校园海选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志书发布时间:2018-10-28浏览次数:605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校体育部承办、校篮裁社协办的3X3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哈工大校园海选赛近日在二校区文体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历时7天,共有81支队伍参加,由在读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自由组队。比赛中,各支球队奋勇拼搏,团结一致,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篮球技战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有力地推动了我校篮球运动发展。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四强球队全部产生,晋级下阶段城市冠军赛。

四强球队风采(学生供稿)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本次校园海选赛入围哈工大四强的队伍:

首先,为大家介绍一下本次校园海选赛荣获冠军的队伍------都可以队:


提到都可以队小编首先想到的是都可以队的队长依布,他拥有极其出色的身体素质,更是有着很棒的篮球技巧和技术,更是是cuba阳光组校队的最强进攻球员,可以说在工大提到篮球,大家第一个会想到的就是依布。都可以队的下一名球员王修合他是cuba阳光组最强防守球员,和依布同为阳光组最强后场,也同样有着极其优越的身体素质,在篮球技术上也很出色。都可以队的第三名球员尤阳,可以说他一名很优秀的技术型中锋,不仅有着中锋那样很棒的身体,更是有着后卫的射程。都可以队的第四人黄亦凡,他是航天大学霸,已经是一名博士研究生了,更是都可以队的老大哥,打球十分积极,更是为都可以队的其他人给予了十足的鼓励。下面我们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都可以队的传奇风采!

接下来,小编即将为大家介绍的是本次校园海选赛的亚军听略哥的队。听略哥的队有着一个极其鲜明的特点,用他们自己的话说就是“谁手感好谁干”。首先小编要为大家介绍的队员是尚奕勇,他是听略哥的队的后卫,极其擅长突破,因为他本人有着特别优秀的身体素质,快攻速度特别快,他还有特别擅长的领域是防守和三分,最重要的是不仅人长得帅,而且打球更帅。听略哥的队的下一名球员闫苏,他更习惯作为一名无球跑位者,更是有着很强的投篮和得分能力,更是Cuba阳光组校队的一员。接下来要介绍的下一名球员高凤略,这就是队名中提到的略哥,他是一个自认灵活的胖子,更有着幽默的灵魂和气质,在篮球方面他主要靠内线强打和挡拆突破得分,因为略哥有着很棒的身体条件,十分适合中锋的位置。听略哥的队的最后一名侯惠民,他是队里的前锋,擅长防守突破,节奏感好,态度积极,打球也很帅。

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感受一下听略哥队的颜值!

接下来,小编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本次校园海选赛的季军一猜就队。

首先是一猜就的球员姜春明,他有不错的得分能力,而且没有多余花哨的动作,防守积极努力,传球视野开阔。然后是一猜就队的球员姚尧,他是一名稳定可靠的3D球员,头脑冷静,思路清晰,即插即用,天赋不够,努力来凑。接下来是一猜就队的球员刘欣雨:他尽职尽责,协防、补防样样精通,更是有着十分优秀的篮板能力,用队友的话说,他就是一个拼劲十足的优质蓝领内线。最后为大家介绍的这名球员梁富源,他是一名性格很安静,习惯用实力说话的球员,他的防守极具侵略性,而且中距离投篮十分精准,作为一名双能卫他无私无畏,默默为球队做着贡献。

接下来,小编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本次校园海选赛的第四名您说的队。

您说的队是一支极具特点的队伍,全队仅由三名大一学生组成。这支平均仅有18岁的队伍一路杀到四强,令人惊叹他们的水平与实力!首先要介绍的是他们的队长霍骏鸿,他是一名司职控球后卫,将娴熟的运球和干拔结合是他最主要的得分手段。然后是他们的大前锋龚纳多,拥有超长的臂展与极强的力量优势,篮下技术灵巧,中距离投篮十分稳定。接下来要提到的是有街球风格的小前锋王逸卿,他身高190,而且运球十分华丽,突破也十分犀利。初来乍到的他们,在面对比他们大很多届的学长们时毫不畏惧,迎难而上,实在是让我们感叹年轻人的冲劲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