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将承办“一校一故事,越野越精彩”高校滑轮推广系列活动

发布者:刘志书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205

为加强高校体育文化建设,进一步推广滑轮项目,促进高校素质教育的发展和繁荣校园文化,促进中国大学生轮滑运动的发展,在数百万的高校特殊人群中以低成本、便利和安全性的方式,走进校园推广冰雪运动,中国滑雪协会联合斯威克斯公司筹划了“一校一故事,越野越精彩”的高校滑轮推广系列活动。为此,由中国滑雪协会主办、斯威克斯体育及国安体育协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的2018轮滑指导员培训班将于1018日中午12.00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场举行。

   “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劳其筋骨即为强身健骨,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学生体质健康始终是各高校不断追求的目标。本次活动通过对体育老师的培训和项目认同,寻求解决提高各校学生身体素质的方式、方法。为传承和宣传轮滑、冰雪文化,经严格选拔,校体育部将有40名指导员接受本次培训,希望以此大幅提升我校对越野滑雪和滑轮的认知,也带动大家参与冰雪运动的兴趣点和积极性,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