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系列竞赛启动仪式暨中外学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刘志书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315

由校体育部主办的哈工大阳光体育系列体育比赛主要包括环校接力赛、健美大赛、篮球联赛、田径运动会、足球赛、羽毛球赛、新生运动会、排球赛、“健康青年”技能大赛、游泳比赛、乒乓球赛、冰上运动会等赛事。田径运动会始于1951年,其它比赛前身为“三好杯”,现由一些承办学院冠名形成品牌。
    经过多年发展,这些赛事已成为哈工大校园体育文化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学生展示体育技能、增进健康体质、促进文化建设的交流平台,深受学生欢迎,并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近年来在校团委、留学生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每年举办阳光体育系列比赛、学生体育节开幕式暨中外学生趣味运动会,扩大宣传,形成特色,主管校长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仪式并参与活动。在比赛中,中外学生青春飞扬、尽展才艺,充分表现了哈工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进取精神,增进了友谊,扩大了交流,进一步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